終於到了令人期待的星期五.
每個星期五晚上就是我的Happy time!
可以連看三小時電視外加玩電動&電腦.
簡直是前所未有的快樂呀~> <
(但是緊接著星期六又掉進痛苦的深淵.)
沒錯一 一...
就是這樣...
好個令人又愛又恨的Friday night.


難得我今天整天都還滿清醒的.
不過下午老師一直說什麼白天睡覺的人容易發生意外= =
x的勒.詛咒我喔=口=
我今天又沒有睡.
應該說我好幾天英文課都沒睡好不好= =
(怒)
然後今天阿楓又在耍白目.
於是不停的鬥嘴鬥嘴鬥嘴鬥嘴!!!!
然後就被隔壁的女生罵了= ="
沒想到他罵人還滿可怕的.
不過我想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我比阿楓聰明多了.
同是天涯淪落人.他居然給我接相逢就是有緣人= =
真是爛死了= =
還敢嗆我.真是自不量力.


下午好不容易熬過了兩節數學課.
於是開開心心衝去撘公車~~~
還遇到朱ㄊㄟˇ跟蔡小呢~
我們在車上聊的很開心.
然後公車出校門之後.我就發現.
靠么!我忘記帶書包了=口=...
於是我就打給深.叫他幫我拿到市區.
幸好我們今天有約一起看書.
不然這下挫屎了...
深一直罵我笨蛋= =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本人也深感羞愧好不好=口=
(那你還一直跟別人講= =)
我想就算不講.打在這也很多人知道了XD
人數每天都200~300多欸.
(但是文章人氣卻只有個位數)
干ㄋ一痞實啊= =(四川腔)
據說我國中也發生過忘記帶書包去上學的蠢事= =
我一直覺得這種蠢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說.
沒想到...
唉= =


講了這麼久.大家有沒有想說"傳說中的燒肉粽"到底是什麼?
(應該大家也忘了吧.反正你標題亂打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
拜託!你太不愛國了吧!
現在燒肉粽這首歌是中華隊的戰歌欸!!!(BY TBBS)
我從中韓大戰開始就聽到那首詭異的歌了XD
還有Jolin的舞孃.
還有中國娃娃的泰語歌XDD
昨天因為對方一直換投.所以燒肉粽的歌在第七局大概放了3段左右= =+
然後最後贏球也是一直放燒肉粽XD
導致現在媒體都在報這首歌(傻眼)
我倒是也滿想聽聽看完整版的啦~
大家一起來唱燒肉粽!為中華隊歡呼~~~

ps:最近又開始倦怠期了...我想念我家沙發=口=...
arrow
arrow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