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了重傷~已不再對愛渴望~~~
(啊?你失戀啦?!)
拜託= =.沒有好不好.
既然今天是重傷日.那麼就要來唱一下"重傷"嘛!
(|||)
別無言了!來看看我今天有多傷唄.


首先一早我因為要拿7-11的早餐.
又要提一袋重書.
以致於右手臂拉傷.
然後早上整個寫字超痛苦...嗚呀呀呀~~~~oO////Oo...
整個就是灑淚...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才好一點.
然後又咬到舌頭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死了 BY 北斗X拳)
搭電梯的時候還被夾到...Giroro的大頭轉蛋.
(傳說中的禍延子孫)
有人說:電梯還會動欸...
然後電梯裡就有人說:絕命終結站.
我就回他說:那是頭(被夾到)!
Such a funny talking!
反正就是整個很驚險= =+
早上也發生蠢事.
就是...
我跟我媽在我房間裡連續打了8隻蚊子= =...
真不曉得我是怎麼睡的XD
不過我有夢到被蚊子干擾!
果然真有此事啊(茶)
但還是沒起來打XD(果然是豬= =)


啊啊啊!!!
還有一件超好康的事情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就是啊...
我校內評選過啦~~~> <(灑小花)
果然我整個就是分析的很準.
選了中正政治.
全校只有兩個人填XD
就算我是全校的80/100也還是照樣填上啦.
接下來就學測努力考!!!
搞不好就上哩!(好歹他也是指考國英數3科170幾分的大系)
加油!努力努力!!!


ps:滴仔今天學到一個三個字連在一起的詞:日本人.
   我強烈懷疑官網有干涉我家滴仔的學習= =...


ps2:距離S.H.E移動城堡(每次都打成奇幻樂園= =")演唱會剩下4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