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勇氣.以及希望呢?
不知道的人請去看去年這個時候的網誌XD


今天其實還滿好睡的一w一...
不過下午自習課被大牛的連續噴嚏吵醒.
我很不爽= =
有氣到.
臭大牛!!!
然後...
終於把白爛自述交出去了.
自己看到都覺得好笑XD...
除了這些以外...
好像也沒啥好寫的= =...
啊!
最近班聯一直跑來宣傳舞唱會.
煩死了.我們是三年級欸!
天天來是怎樣.
馬德勒= =
決策者是誰.拖出去斬...
早上吃了香雞蛋餅.
老實說.我覺得...
根本就是墨西哥雞肉捲嘛XDDDD
肯德基一定是抄襲早餐店的= =+
然後中午吃包子跟飯團.
嗚哇~~~
我想吃便當的說...


今天放學一樣很用功留在學校看書唷!
數學算的滿順的.
因為是我最拿手的排列組合~
嘿嘿~
明天要跟深一起去買卡督~應該也會買其他東西= =+
沒收到卡督的人請別在意喔!
反正我會送神秘小禮物XD


跨年去哪好呢~
有沒有人有好意見啊?
給點建議唄=w=+


PS:阿伯很害.他把我的擦布A走了(不是抹布喔= =是橡皮擦)

PS2:今天幫滴仔拿了200點喔!昨天則是幫他換了聖誕裝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