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早餐實在是有夠猛!
反正我已經抱定被取笑的打算= =...
因為我的早餐是...
三寶飯...
不是什麼五榖米.八寶粥那類的喔!
是...內有叉燒.油雞&臘腸的活生生的便當!
(活生生.我還活跳跳哩!)
別說他們了.
連我自己都啼笑皆非= =...
沒辦法啊...
沒時間去買早餐...
我爸塞給我一個便當.那就將就將就嘛= =...


去上學途中還被徐教官抓包= =
不過學校規定很奇怪欸!
為什麼穿運動服就不可以穿制服外套?!
如果是為了美觀.
那為什麼裡面穿運動外套就可以再加一件制服外套.
沒穿就不行?
拜託!穿一件"厚"外套會冷.再多加一件就會熱啊!!!
而且這樣媽媽要一次洗兩件外套.很辛苦欸!
搞什麼啊= =
濫制度!
不過徐教官是好人.(發卡給他XD)
他沒有登記我.只是告訴我以後不可以這樣.
要是白雲或是等速度.我看我八成被罰= =...
下次拉鍊要拉高一點.
他們就不會發現裡面沒穿運動服外套= =+


中午便當不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天吃的都很差= =...
搞咩啊!
國文老師好像媽媽XD
還幫我折外套袖子.
不過他大概是要告誡我不要睡覺= =+
所以叫我:要穿就穿.不要穿就脫掉.不要披著!
國文考試才氣人!
明明都會寫.粗心搞到丟了10幾分.
很x(x是髒話)
數學考試...嗯...31分
複習過後考這樣...好像不太好?!
不過大家都考不好就是了.
但是有些題目作過還不會.真是不該= ="


今天為了喝咖啡~跑去買杯杯囉!
結果一次裝太多.喝到一杯只有咖啡香.沒有咖啡味的詭異飲品...
噁濫死了= =
但是又不可以浪費.只好硬著頭皮喝掉.
下午就有喝到真正的"咖啡"!
但是...喝完嘴巴好酸= =.
而且好像有餿水的味道...(跟遙遙一樣XD...)
以後要喝咖啡的話.要準備口香糖= =+
(阿華田也是)


除了這些以外...
我實在要跟毛膏再次say sorry(雖然他看不到XD)
因為呢...
地理課的時候.維尼說:等下老師一定會說:侯!毛膏你考這麼濫.
結果...過了大概10秒吧
老師:毛膏.你有沒有讀書啊!怎麼考這麼濫!
然後我就不可自抑的笑出來.而且還很大聲.
大家都看我這裡一 一"
然後毛膏就生氣了=口=...
可是我不是笑他考的濫啊...
後來我一直跟他道歉.
還好他後來沒生氣了.
真是= =".以後要小心一點.
好不容易現在才跟同學交情比較好...


今天一直聽黑澀會美眉的新歌~
還有梁詠琪的.
都很好聽喔~~~>////<
很久沒這麼喜歡聽歌嚕~
不過明天就要出移動城堡演唱會的live cd了!
哇哈哈~
期待ing!!!


晚上跟深一起去買卡督!
我們兩個真是太好笑了(笑)
還採買了文具.花了將近250...(遠目)
說到錢.我莫名其妙少了200圓= =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不知不覺花掉了嗎=口=(99%是= =+)
後來去看書的時候.遇到白目佑!
吵他睡覺.結果他生氣了XD
我有嚇到@@...
真是不好意思...(我之前也有被別人吵.然後生氣XD)
不過他是好脾氣的人.所以沒有生氣生很久~
我們還一直聊天耍白痴~真是一對寶XD


ps:我媽是幼稚鬼= =.一直想丟蚊子在我御茶園裡.髒鬼= =...

ps2:明天要去中壢.我看還是去買點什麼好了.只去拿CD實在是有點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