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有強迫症...(驚)
我無法不唱歌(被打死...)
我個人覺得自己還滿嚴重的XD
幾乎到了無所不唱的地步= ="
不過...
今天遇到更可怕的人...大概真的有唱歌強迫症吧...
我被嚇的半死(不是有句俗語說是五十步笑百步嗎?)
你想死就對了= =
他沒戴耳機還唱歌就已經夠詭異了= =
(我可很少這麼做)
他唱...還是類似發聲練習那樣.
不然就是很陰森的感覺= =...
他要是唱流行歌我還覺得他正常...
問題是他唱的根本是"旋律"...可怕(抖)
上車之後坐在我後面.
我整個一陣毛...
然後他唰!的一聲把窗戶拉起來.
我大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怕~~~~(惡人沒膽)
我都沒辦法拉窗戶拉的這麼迅速.
他是怎樣的可怕女生啊=口=...
幸好他沒跟著我下車...
我超害怕的= ="


除了這個以外.
為了拿cd跑去中壢也讓我很累= ="
總之...
今天好像沒啥好事...
唯一的好事大概就是拿到移動城堡的CD啦~~~>///<
真開心~
啊啊~!
早上也很倒楣!
遲到就算了.還又被抓包一次= ="
徐教官真的是好人...
他還是沒有登記我~~~> <
我好愧疚啊=口=...
然後...
下星期一要交換禮物的樣子.
我來想想要買什麼好.
聽說小丁老師要捐書法呢~(我今天不小心在他課堂睡著了= =")
我最想抽到的就是這個禮物(笑)


臭深今天不陪我去中壢.
我很辛苦欸=口=...
(不過我偷喝他飲料XD)
帶去的卡片都沒寫...
星期天再來寫!
要招集大家來領(笑)


ps:又是星期五啦~開心!

ps2:明天終於可以去打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