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夜在補習班度過.
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上完英文課就先走的那些人!你們損失大啦~~~~
從早上就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努力的寫卡片.還拿到7-11跟全家的聖誕禮物.
真開心~^^
都很可愛!


中午我跟白目佑一起去買糖果~
今年聖誕我花了不少錢說@@
因為補習班也有很多朋友要送糖果.
總共大概花了600有= ="
真是可怕XD...
不過看到大家收到糖果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阿花還說我很可愛XD...
上完有趣的英文課之後.
就是party啦!
我跟白目佑一開始就在吃泡麵= ="
真是蠢透XDDD...
後來白目治他們的表演也很讚!
我們一直狂尖叫~~~>////<
整場都在high!
後來還玩賓果.
連成三條的前三組有獎品.
我們差一點就達成的時候.已經有兩組了.
於是我就豁出去了.
我跟大成主任講說:我上台唱歌.你讓我們挑一個號碼.
然後就上去唱啦XD
大家歡呼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開心.(天生藝人命XDDD)
後來當然是有達成目標!我們拿到禮物嚕~>///<
我還多拿了一個海尼根的運動壺(唱歌的獎品)


晚上跟深一起去補貨.還有跟小飯去拍貼~
好久沒拍貼了呢~>////<
然後還買了卡片.跟明天交換禮物的糖果!
嘿嘿~期待明天.
聖誕小天使要出發啦!!!


昨天回家時候.在統領遇到透透唷~
我們一起坐公車回家.
好久沒有一起回家了呢~> <
好開心~


今天就先打這樣啦~
我還要趕著寫卡片呢!
大家晚安.
謝謝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有了你們.讓我的生命精采很多.
祝大家天天都開心.每日好心情(笑)


PS:接下來有年終笑料10大精選.以及十大金曲等~味噌的新年特別部落格節目(笑)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