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昨天的歡樂之後.
今天有點lonely...
雖然班上有玩交換禮物啦~(笑)
我抽到還不錯的禮物.
只可惜沒拿到小丁老師的墨寶.
我想...畢業前來去跟他求一幅XDDD
在這裡要跟滿妹說聲抱歉(他又看不到= =)
我不小心把早餐的鬆餅放進袋子裡.然後就忘了他...
看到你一直詫異著為什麼袋子裡除了一包糖果以外還莫名其妙多出一個鬆餅.
我實在沒勇氣跟你說這是一個愚蠢的誤會XDD...
一切隨緣吧(最近個性有點佛教的色彩)
還是祝你聖誕快樂(笑)
雖然你看不到.可是我相信這份祝福會帶給你幸運的.
也謝謝送禮物給我的冠誼(我抽到XD)
真有挑東西的眼光.很可愛(笑)
也祝你聖誕快樂.
哈啊...
我太膽小了.所以只敢偷偷打在網誌上^^"


今天跑了好多班級.
還在樓梯口遇到深2次XD...
但是我還是沒有還你錢.
抱歉.我太忙了.沒時間上去樓上XDDD
我可是連午餐都沒吃了= ="
不過今天收到很多糖果.
剛好有填一點肚子.
你們的聖誕祝福我都存在肚肚裡嚕.
以後會不會忘記我就不知道了XD(好機車的人)
不是咩= ="
我記性不好...


今年只送了15張卡片.
比去年少(笑)
不過沒寄卡片的我也有傳簡訊哪~
補習班的大家我也給了糖糖.
應該沒有人沒收到我的祝福吧~
大家聖誕節快樂(笑)


去年聖誕好像也過的很無趣.
每年都是平安夜很high.但是隔天就很不high...= ="
希望上了大學之後.
可以連High直到跨完年!
呵呵~>w<


雖然昨天網誌祝福過一次了.
不過祝福是不嫌多的咩!
所以再來一次!
祝大家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每天都有好心情.每個願望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