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歲末的時節.
應該要來感謝一下好朋友們.
(其實是剛剛看了大家給我的卡片XD)
今天吃了朱ㄊㄟˇ跟酸作的巧克力.
很好吃呢~>///<
還有社長的糖果也很好吃(笑)
嗯...
也收到了一些卡片~
開心(笑)
透透的禮物最讓我感動了...
手工作的巧克力.
我終於吃到了(笑)
就像你說的.
雖然現在我們遭遇了一些困難(?)
不過...
心是不會變的咩~


剛剛看了好~多張卡片.
還有小時候別人寫給我的信.
雖然內容很好笑(笑倒)
國中跟高中大家寫給我的卡片我也都有看.
雖然有些朋友現在已經沒有在連絡了.
可是那份感動.都存在我的記憶裡.
看卡片的時候.都會浮現出他們的聲音跟臉呢~
也有好多人連續送了好幾年.
像小飯給我的大概有7.8張(含信)
真的是很感動@@...
雖然物換星移.這一路也過了很多風風雨雨.
但是我想未來不管怎樣.記憶是不會磨滅的.
(除非我失憶XD)


謝謝曾經陪著我的大家.
國中時候的好朋友們.還有高一.高二.高三.補習班的朋友.
網路上一直支持著我的朋友.
學姊.學長.學弟妹.
還有可愛的兒子滴仔.
大家都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害我現在心裡滿滿的話想寫.
每年到了這種時候.就開始想念大家.
心裡滿滿的都是感謝.
雖然我記性不好= =".每段回憶都有些零散.
不過我還是都記得的.
大家的名字.聲音.長相.一起發生過的.好的壞的事情.
明年就要上大學了.
或許又會遇見更多會帶給我快樂的人.當然也可能會有些壞的事情.
但我還是會期待的.因為有你們.一直給我快樂.
總而言之.太多話想說了.卻又不知該怎麼說起.
只希望我心裡的祝福和感動.能傳達給你們.
讓大家跟我一起幸福˙一起快樂.


謝謝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