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相簿跟網誌都有新增很多東西唷~
相簿新增了我跟小飯去基隆玩的照片.
(基隆落難記XD)
素人毆北拍也新增了第二彈.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又拍了哪些蠢照.
啊啊!也增加了聖誕節我跟小飯去拍的大頭貼唷~
大家快去看看唄!(以前拍的也會陸續掃上去)


網誌的部分新增的當然還是可愛的小玩意兒啦~
首先最可愛的就是...
小椰果囉~~~
其實我之前就有想用它了.
可是我當時對自己的本日人氣很沒信心XD
想說要是他蓋房子蓋的很慢會被笑死= =...
也希望大家要多來幫我衝人氣~~~
這樣他房子才會蓋的快.
它的名字叫做:巧克比
嗜好是...蓋房子XD...
啊?你說旅行的鳥怎麼不見了?
我還以為沒人會注意到呢.
(我名字就叫"沒人"啊)
少扯淡了.不好笑= =
它...出去旅行了(遠目)
(騙人...)
啊!我還新增了可愛猴子的占卜.
剛開始的介面是遊戲.
玩法是.當他倒數完之後.會陸續放大猴子們的頭.
第一關好像是3隻吧.
之後會陸續增加.
然後大家要照他的順序去點猴子.
全部順序都對就過關.
然後最多可以錯3次.
還滿好玩的.不會玩的請自己摸索.
然後如果要玩占卜的話.
請點右上角小小的"PUSH"
就會切換到占卜介面喔!
然後呢~~~
小水滴的東西我也沒忘記唷~
放上了可愛跑馬燈.
應該頗顯眼的吧XD...
要仔細看看公告啊= =+


大概就這樣嚕~
大家要多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