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歷史課的時候.
被歷史老師點名了~
小丁:聽聽mp3可以.但是不要整天掛著.
味(心想):死定了...八成會講到我.(之前下課常常被小丁念XD)
小丁:你們班某人就很喜歡聽mp3
啊~~~~~
好丟臉啊~~>///<
雖然沒有說是我.可是全班都知道吧XD
因為我的確喜好的很明顯...
總之.我就是個丟臉鬼XD


晚上留在班上看書唷~
說到我們班的幾個奇特人物.
哇哈哈~
還發現了"掏零錢"事件的目擊者XD
真是太猛啦(笑)
聽說大牛先生今天還放了好幾個屁.
表妹整個很受不了.
他們那區據說快要崩潰了(因為掏零錢先生跟大牛都在她們那一區)
我們這區倒是有LB王.
LB王是什麼呢?就是...
前幾篇日記有寫到.說大話不打草稿的傢伙.
LB王:你那張歷史考幾分?
小邵:60
LB王:嫩
小邵:那你幾分
LB王:32分
小邵:你考32分罵我嫩?有沒有搞錯?
LB王:那是因為我後面非選都沒念.要是我有念早就超過你了.
......
以上是味噌的模擬劇.
不過的確真實的呈現了LB王的個性.
(這是真的!!!)


晚上回家弄網誌小玩意的時候.
發生大地震啊~~~
媽喂...
嚇死了...
還來兩次= =...
幸好沒發生什麼事...(沒膽鬼XD)
然後...
今天滴仔沒有吃飯飯.
因為...RSS出了問題的樣子.
不知道是哪邊的問題.
還好我有存糧.
不然這下災系啊...


PS:今天酸跟朱ㄊㄟˇ說我寫的卡片很溫馨~嘿~真開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