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今天導師的怒火繼續蔓延著.
真的覺得頗灰心的.
大概就像雁子昨天的情緒吧.
不過我是不會太Care的那種人啦.
只不過覺得好好的一個老師怎麼會變成這樣.
口口聲聲說要向善.可是卻罵學生是卒仔?
而且這樣的糟糕事情似乎是持續的.
2年級的小孩們也遭遇的這類的事情的樣子.
最好笑的是.
他說:學測題本沒交的要記過喔.
然後人家拿去交的時候.
他卻說:寶貝你要交題本嗎?
為什麼可以一邊叫學生寶貝.然後一邊說要記過?
為什麼可以一邊說他學佛.可是一邊又拿著記過單威脅學生?
不是說他這樣做不對.
畢竟沒交作業被記警告也不算多大條.處理過當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但是!
重點是.我最在意的是.
沒有那個能耐就不要講的那麼好聽.
這才是讓我爆腦筋的地方.
沒人逼迫他一定要裝得和藹可親.
但是看起來很溫和.說話說的很好聽.
做出來的事情卻讓人深惡痛絕.
該死.
記得有人曾經說過.寧願當真小人.也不要當偽君子.
偷偷摸摸作這些事情才真是他X的機車.
除了國中的BITCH以外.
我很少這麼討厭老師.
補習班的白目揚我也沒這麼罵過他.
唉...
幸好我已經三年級了.
現在聽到他說寶貝我超愛你們的.
就想吐.
說謊打不打草稿啊?


好了.把不好的情緒丟開!都丟開!
今天要介紹.繼空虛燒肉飯以後的.
- 詭異雞肉飯.
就是前幾天我跟深去買東西的時候.
一起去吃的雞肉飯.
真是詭異到不行吧(不知道的自己要去回顧唷!)
突然發現.
我還算是滿會創造名詞的.
以前還在想.流行字彙這種東西是怎麼流傳的呢?
現在終於知道了XD...
就是有些無厘頭的人起了開頭XD


今天跟深一起去買新的耳機跟新的貼貼本~
深還借我錢買國文的參考書~
good job~Terry!
他的新英文名字(笑)
Te要念ㄊㄟˇ喔!不能念ㄊㄟ.
(外勞式念法)
晚餐是吃"吃到飽自助餐"
不是什麼歐式巴非啦...
哪那麼有錢.
只不過是...一般的自助餐(但是除了菜以外的都吃到飽不用錢)
我跟深花了65&60.
然後吃了共計8碗飯.1袋湯.2袋飲料.
整個桌子杯盤狼藉.
出來撐死XDDD
老闆娘不知道作何感想(笑)
不過她們算錢也很怪.
為啥米我點兩樣主菜才65.
深點一樣主菜就要60= ="
而且我的份量明顯比他多XDD...
怪哉.
不過算了.
當賺到(笑)


ps:明天要開始學測衝刺班了.我要好好上.這樣自然科就可以不用看了(笑)

ps2:今天讀書進度落後@@...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