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睡幾個小時.不過好像身體已經習慣了?!
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了(笑)
早上到班之前先買了早餐.
提著一堆書真是重死了.
可是沒辦法.剩下不到一個月.
看不完就等著死.
我這人也很奇特.
標準的"快要見到棺材就會狂掉淚"型.
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離棺材很遠的時候.
別人可能已經開始哭.
沒哭的大概就是路過的(就是靠再近也不會哭)
可是我呢...
走到一個距離就會像是瓶蓋被打開.
開始狂哭.
然後累積的眼淚量慢慢追上別人.
超不超過就要看造化了XD
啊?你問我棺材跟讀書有什麼關係?
意思就是...
唉.你國文造詣太差了= =
就是說.我距離大考有某種期限的時候就會開始用功讀書.
然後變成傳說中的黑馬.
有些黑馬是屬於慢慢累積實力的.
我是屬於快速累積實力的XDDD.
連老師都看不出來的黑馬.
好啦.別再自吹自擂了.


生物老師超好笑.
已經超越了地理老師.
說髒話的次數也超越了英文老師.
榮登我最喜歡老師排行榜.
今天我說他好有趣.說了800次(白目佑:不.是801次.)
=3=...
真的很有趣咩(笑)
地科老師就很無趣= =...


連上整天的課實在是累人.
不過效率應該不錯.
晚上我跟深又去吃詭異雞肉飯.
真是太詭異了...
他居然...這次把豆干換成玉米...
香腸還是在XD...
上次比較好吃.玉米跟雞肉飯不搭...


神哪...
快讓我解脫吧.
看在我這幾天如此努力看書的份上...
> <...


今天跟白目佑玩瘋了.
深整個受不了XDDDD


ps:天氣很冷.我快變成冷凍味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