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小肚肚好溫暖!(不是本來就很溫暖嗎= =)
= =想死啊(怒)
為什麼呢?(因為有油脂呀~)
對~因為有...= =.(打爆你)
因為有Open將貼式暖暖包!!!
之前就聽過S.H.E介紹了.
大概兩年前吧.
日本人真厲害.除了貼式還有鞋墊式.
各式各樣的暖暖包.
沒想到台灣搞到現在才引進.真是= =+
試用感覺還不錯.
不但夠溫暖.時間也夠長.
而且以前拿暖暖包手都會被他漏出來的鐵砂弄髒.
或是臭臭的有鐵味.
現在都不會哩~也省去了拿著的麻煩(這麼懶...= =)
你不知道寫字的時候很難拿嘛!!!(怒)
= =氣死了.
一直嗆我.


早上數學課呈現彌留狀態.
老師說的東西我一個字兒也沒聽進去.
居然也好端端的渡過了.
真是神保佑XD
其實今天沒有那麼冷了啦.
=w=據說明天會回暖(笑)


其實今天好像也沒啥好說的@@...
大概就是...
反正導師最近很愛罰站.真是他x的討厭.
嗯.還有晚餐吃的很滿足(笑)
蛋糕好好吃~=w=...
今天留下來考試.
結果我還先跑去買吃的.然後回來才寫.
今天考的數學.大家會寫的我也都會寫.
其實還滿爽的.
感覺就是有讀有差.
=w=.相信我離均標不遠了...


今天偷懶~只讀了一點.
不過測驗一下自己的自然.
居然也有個11級分.嘿~真開心.
希望學測也可以考這麼好(笑)


ps:卓文萱的歌還真的滿好聽的欸@@.現在才發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