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還滿在意我的外貌的= =
雖然知道自己不是帥的那塊料.
但至少也要有自己的風格咩~
不過到了大考前.
這些通通都是屁!!!(怒翻桌)
打從開始上全科班(也就是3上開始)
我就已經放棄了對外表的執著= =
不管是頭髮.體重(你不是一直都很放縱嗎XD).還是臉= =
最近真的覺得.我的臉爛掉了=口=...
八百年沒有用去角質跟洗面乳.
已經完全是一個邋遢男了.
頭髮也是很糟= =
真希望可以趕快考完啊~~~~=口=
就可以多很多時間來處理我這糟糕的外貌= =
不然就來個還我漂亮拳吧XD


今天有暖呼呼的太陽唷!
所以就沒那麼冷了.
遇到穿戴整齊的深=w=+
小呆子(笑)
體育課打壘球呢~
我是壘球小悍將!(明明就被三振= =)
第二次我有安打呀!!!
還有一分打點呢(笑)
然後本來要交體育報告的.
沒想到居然要11頁= =
爹娘勒.這麼多...
(暈)
看著黑板上的數字倒數到了21天
心中的感覺還真是難以言諭.
大概就像是喝完可口可樂之後感覺很暢快.
可是因為是冬天所以又加冷筍(註1)這樣的感覺吧.
今天回家努力打報告.
於是沒辦法讀書.(同時外加身無分文XD)


啊啊!今天還定下要買的東西跟要作的事情.
嘿嘿~考完試就可以盡情去實現啦!
到時候就等著看我變型男吧= =+
(你絕對變不了型男...)
那..Mr.Q也不錯呀!=w=+


註一:加冷筍-台語.因為寒冷兒身體顫抖的意思.


ps:大牛居然把他的籤號碼塗掉.然後寫"小老師".真的很卑鄙欸= =

ps2:張韶涵新專輯很好聽喔!!!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