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來爹?是一個叫福來的人的爹嗎?
當然不是= =.
是Friday!(凍<-超越冷的境界)
今天就是難得的星期五(笑)
得知自己的模擬考成績.
跟全校的頂前均後底.
我國文過頂標.
英文差兩分就均標.
數學差2.5分就...底標(硍)
社會剛剛好前標.
自然過均標一點點.
不知道這樣綜合起來有沒有過全校均標吼@@...
如果有的話...那就太好啦~(灑小花)


也稍微把我的成績拿去作落點分析.
(之前買關鍵報告送的落點分析光碟.)
不知道準不準欸@@
如果準的話我大概想考的學校也八九不離十了(笑)
總之...加油!!!


晚上去打工遇到深耶~
他感冒荒廢了四天沒讀書XD
今天我們一起去儒林看書~^^
不過...我實在是很沒勁= ="
所以我八點多就走了= =...
明天要上課XD
後天有自習!到時候再努力吧!


嘿~今天白目佑說了一些頗感人的話(笑)
感覺滿感動的@w@...
不過我們的交情真的很奇妙.
一開始我還真沒想到會跟他最好
(因為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他還真是沉默寡言.而且還常常呈現彌留狀態@@)
現在居然跟他最好(笑)
太猛哩~
兩個人的笑點跟tone都很合!


加油吧!味噌!再過19天就解脫了!


ps:大家似乎對我的皮膚很有興趣XD.兩位學姊的迴響讓我點進來的時候下巴差點脫臼XD
   (好像是第一次同時有兩篇迴響XD)

ps2:張韶涵新專輯真的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