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such a worm day~
早上雖然賴了一下床.
可是還算早起.
去光南買了一些東西唷~
還有個黑傑克的袋袋~真開心~
中午吃咖哩...說真的..桃淘的咖哩真的...
不過既然不用錢...就將就吧= =
只是滴的我滿桌都是汁.浪費了我拿到的兩包衛生紙= =


今天的主義課比較無聊說=3=...
上完之後覺得有點悶.沒勁兒.
於是跑去打dj.沒想到第一關打"你的微笑"居然就掛了=口=...
無言...
後來又再去打一次.
也是差點掛在"你的微笑".
這是魔咒嗎=口=.
還是我手瞎掉?(啥鬼啊= =)


晚上深北鼻來上數學.
今天我跟白目佑還是一樣吵XDDD
不過就是要這樣才有趣= =+
從今天開始的數學課會比較早下課呢~(但是也比較早上課)
反正也剩倒數兩堂= =
(今天上完剩一堂XD)


大概就降吧.好像也沒啥特別的事情=w=+


ps:我果然是心理諮詢師~哇哈哈~

ps2:明天又有好玩的生物跟英文(地科沒有~是自習~(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