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作了好無言的夢= =
我居然夢到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有人拿著兩把西瓜刀進來砍我= =
還好只有傷到手掌跟腰.
後來還發生一連串詭異的劇情.
爹娘勒= =搞的跟電影一樣...
超無言XDDDD


也就是因為這種詭異的夢.
搞的我早上很沒精神.
跟深兩個人在課堂上睡死XD
然後今天跟白目佑"互殘"
簡直就是兩個幼稚鬼的戰爭.
大概就類似幼稚園小朋友互毆= =
最好笑的是兩個人還都掛彩XD
真是太白痴了我們...
然後還把前面座位搞的奇髒無比.
白目佑:我們根本是來砸店的XD
中午又跑去吃肯德基.
我們平均2/3個星期日會吃肯德基.
今天一進門.傻眼@ @...
裡面全部的顧客都是外勞...
超無言=口=...
差點想逃走= =...


下午的地科課實在是無聊到吐血...
(互殘的原因之一XD)
而且整個覺得全身不是很舒服.
但是又好像不是感冒.
大概是真的太累了.累到身體不適.
今天決定9點就去睡覺= =v
明天就要開始強制自習了.
不過我也複習得差不多了.
英文還要再加強而已(笑)
多虧了Terry.
讓我數學變強.
不過呢...他再不趕快好起來就代誌大條了= =+


ps:棒棒堂男孩的新單曲正版好像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了= =...好像有點糟糕...
   不是還沒發行嗎...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