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肯德基好像廣告過什麼吮指雞.
然後是用壓力鍋加上280種香料作成的(沒這麼多種吧= =)
可是還是沒什麼人要吃.
現在又說什麼吃吮指雞的是行家= =
我看會吃的應該...算了.不要批評人家XD
反正就是明明不好吃還不撤掉的詭異產品= =
不但不脆.肉又老.而且還死鹹(台語)


最近剎那間覺得自己跟吮指雞差不多.
大概也快要變的老肉.死鹹了= =...
公民課的時候還夢到自己打電腦打到一半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
而且不管怎麼用力都哭不出聲音=口=...
反正就是哭的很慘= =...
做完夢之後醒過來.覺得...好累=口=
怎麼睡個覺也搞得這麼累.
不過我應該沒有發出怪聲音吧.
我一向睡覺是很安靜的.就算在夢裡被追殺= =


中午跟深一起去合作社~
早餐吃太好了...導致中午不太餓.
不過每次吃完兩份蛋餅都會有點想吐= =
(其實兩份並沒有很多.不要誤會!)
說到想吐.
我在極度興奮或是期待的狀況下也會想吐.
這是個非常詭異的現象XD
像最近想到考完試之後的消遙就會感到極度興奮(笑)
不過看到自己的英文就...
有時候讀書真的會讀到發火欸@@
在覺得自己明明很努力.卻沒有得到應有回報的時候.
總之現在也只能不停努力背單字了.
希望會有發揮到功效.


晚上我本來以為那個全身香水感覺像是站x的那個女的不會來的說= =
沒想到...在最後一刻他還是出現了.
今天的味道感覺更濃.
我實在是受不了.於是就換了位置.
他真的太誇張了.我好想拍桌子大罵= =...
可惡可惡~~~~o- >////< -o


ps:到校人數越來越少了.我也很想請假.特別是明天有討厭的軍訓.

ps2:不知道學測英文作文會不會改的很嚴格= =...我希望可以拿10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