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隻小豬"的事件吵的沸沸揚揚.
明明教育部官員都坦承疏失了.
可是我們英明的部長大人卻還要硬ㄠ= =?
於是PTT就出現了這麼一個切合時事又簡單好用的成語.
以後遇到那種講不聽的番仔.堅持己見又厚臉皮.
(比如說阿楓XD)
就可以跟他說:你真的很杜正勝欸!!!
真是再清楚不過的表達了.


今天上課的人數還是很少.
早上朝會我本來很期待校長發飆XD
沒想到居然沒有= ="
真可惜.
徐教官以為我兩層外套底下沒穿衣服?
他也真天才XD
於是我就拉下一點拉鍊證明我穿的很"正常".
他還幫我把拉鍊拉回去XD
感覺好親切(好像把我當小孩XD)
上地理課又睡著了.而且好像睡的很沉= ="
地理老師.再次致歉...


放學本來因為要把書搬回家.所以叫老媽來載我.
結果小丁丁上課上到快5點半.
我媽來學校又跑回家打電話罵我= =
也不是我的錯啊...天知道小丁丁會上到這麼晚.
還怪我=口=...
真衰小...朋友.
後來好不容易把東西拿回家.吃完飯.
到補習班剛剛好30分~嘿嘿~我還滿厲害的(笑)
今天發現深北鼻有去剪頭髮.
還不錯看啦= =+
受到他的刺激.
我決定明天就去問一下燙頭髮的相關事項.
不要等到學測完了.趁星期六請假(要回阿罵家拜拜)
就要去把我的頭髮搞好!!!(怒)


ps:最近發現我每天相簿都好多人看喔@@...不知道是誰.
   然後網誌也是= =+前幾天被我發現小音羽都有來看我網誌.
   吼~不要潛水啦!要像凰學姊呀!一次就把回響欄通通佔滿(剛登入還真的嚇到XDDD)

ps2:深北鼻真的很壞= =...他連95年的都寫了.明天我要拿給他叫他自己擦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