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根本是去學校睡覺的嘛=口=...
不過早上得知我們班導出車禍真的有嚇到我...
有點糟糕= =...
有體會到人生的無常=口=...
放學我有去看他啦~
幸好意識是滿清醒的= =+
然後呢...
啊啊!今天是餐廳最後一天營業了!
難得菜超好吃...
我會懷念你的...雖然很貴又很摳的餐廳...


晚上我跟深一起去拿"SHE移動城堡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場DVD"
全名一定要給他好好的打出來XD
然後又去問了燙頭髮的事情.
真的覺得這是一場1300的賭注.
而且還很多人阻止我XDDDDD
人總有第一次.第一次總是會痛嘛~(什麼濫比喻)
就試試看囉.大家要記得祈禱我燙完很帥= =+
對了!順便祈禱一下學測就上我想上的學校.謝謝大家.
(什麼鬼= =)


然後今天也是本學期最後一次打工了.
領錢感覺很爽也很感傷XD
回家之後馬上就開始看SHE移動城堡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場DVD囉!!!
真好看~~~> <
仙仙真是太厲害了.
我心中的女神呀~~~(跪)
希望我有天當影劇記者(不是狗仔隊= =)也可以採訪他們.
跟他們成為好朋友XD...
就這樣啦!
明天要去廟裡拜拜.然後還要去燙頭髮.
希望一切順利.


ps:聽說深他們班放天燈差點燒了孔廟的樹.真有種= =+

ps2:拜神完去燙頭髮...神會不會認錯人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