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今天好像一直在被罵= =
讓我很不爽.
搞得我大少爺脾氣整個牙(台語)起來!
我雖然平常看起來不怎麼會生氣.
就算擺臉色也是開開玩笑.
但是真的生氣起來也是很飆的= =
(怎麼今天老用一些怪詞XD)
反正我就是不爽~~~> <(當下)
不過說來說去好像也是自己不對XD


早上吃燒餅油條加蛋.
挖靠.超油的.
整個油到外面的塑膠袋.
你看有多油.
誇張= =...
害我吃到有點想吐.
不過它的燒餅不錯吃.(就是那家詭異價錢的永和豆漿)
說到早餐.
昨天某家白目老闆娘居然問我:小姐要吃什麼= =
靠.哪個小姐會把頭髮燙成這樣你說啊!!!
上次蝶才說:你頭髮燙成這樣應該不會再有人把你認成女的吧?
果然還是有!
靠= =
白目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睛瞎了不成?
(不是我罵太狠.是實在是太誇張了)
不信大家去看看相簿的照片.
哪張看起來像女的?(燙過頭髮之後)


今天是一直被補習班老師念.
手機還被沒收XD...
其實我只是刪簡訊而已.
這幾天根本沒有什麼像樣的電話或是簡訊.
我連基本費都打不到= =...
而且我講話聲音大也不是故意的啊= =
天生就這樣...
還嗆我.馬的勒.
ooxx...


時間倒是過得很快.
明天就要考試了(現在是2/1的凌晨1點多)
希望我有個好成績.
我要求不多.
總級分55以上.英文11級以上就夠了.


ps:下午可以拿到500圓~嘿嘿~開心

ps2:要去看考場囉= =+.據說我還真的沒去過陽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