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玩瑪奇玩得太瘋了XD
於是都沒有上來打網誌.
我怕我家滴仔餓死.
趕快上來打打東西!(打東東?)
今天居然要開始上輔導課.= =
老實說...都考完學測了還在上輔導課.
對我而言實在是折磨= =...
不過今天很溫暖呢~~~~
春天來啦~~~> <
我買的都是春裝(比較薄)
又到了百花盛開的季節(笑)
不過過幾天好像又要冷了= =(伺服器回溯?)


昨天跟小飯去五分埔買衣服.
沒想到我居然一口氣買了4件= =+
而且我爸說看起來好像不良少年穿的.
我無言啦XDDDD
不過我跟飯真是超有爆點的.
他走路走到一半鞋子突然開口笑(還兩隻)
後來一隻的鞋底還飛出去勒XDDD
真是衰到爆.
於是只好買一雙100的鞋子.勉強穿回來.
不過我們那天中午去吃的鍋貼店還不錯.
滿好吃的.又不貴.
只是我吃完之後整個就是韭菜味很重XDDDD
後來我們在等公車的時候還一直唱什麼祝你福壽與天齊的廣東歌= ="
改天看有沒有可能錄成cd XD...


前天考完試我跟透一起去拍貼喔!
還有逛街.
我整個就是覺得我拍貼好帥~XDDDD
(難怪大家都愛拍大頭貼)
後來我們去喝飲料抬槓.
點"奶酪奶茶"的時候.我一直念錯.超饒舌的.
結果就變成台客念法(台灣國語)
沒想到店員還跟我們一起玩勒= ="
真是有趣XD


除了這些以外...
剩下的就是"瑪奇.瑪奇.瑪奇"
昨天遇到不錯的人呢~嘿嘿~加入了一個好工會.
總覺得我還滿幸運的.常常碰到好人.
像C姊姊他們也是我在ro裡認識的.
人都超好>///<
網路上還是好人多啦(笑)


ps:下次我要去買褲子= =.還有背心(買了學院風的衣服卻沒錢買背心的笨蛋)

ps2:過幾天要找小鴨跟透透一起去唱歌~~~(癮又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