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幾個線上遊戲可以讓我玩到爆肝= =.
不過瑪奇這款遊戲爆肝的原因應該是他太悠閒了...
但是呢...又太忙碌了.
怎麼說呢?
就好像你很努力的作了好多事.(打了一堆工.還k死一堆怪物.還死好幾次.)
可是到頭來又好像什麼都沒變的樣子@@...
玩瑪奇真的會知道"錢歹賺.仔小漢"的道理.
(仔是自己XD)
總之...它的寫實性還滿高的.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我在裡面好像都在賺錢= =...
然後被npc叫去作這作那.
可惡= =...
明天我要去打地下城賺錢.
誰都別想攔住我.
一直叫我跑來跑去.還要幫你們挖馬鈴薯.討好喜歡的男生.
靠= =...當我狗啊...
(不知道為什麼要對npc發飆的笨蛋)
反正明天我要勇闖地下城.
看我的吧= =+


在學校根本就都沒在聽課= =...
都在混XDDDD
今天又把漫畫看完了呢~
其實每本都很好看呀=w=...
都好爆笑喔(笑)
明天有時間還可以順便買份報紙.
要是被抓包把報紙丟出去總比漫畫被沒收好.
(好奸詐= =)
嘖嘖.小孩你不懂的.
在這世界上不奸詐沒辦法生存壓(笑)
(難不成這也是瑪奇教的?!)
話說我今天死掉居然還有人在那裡取笑我= =
草枝擺= =.
有馬了不起啊.小心摔死= =
不過也還是有好人把我救起來.
人情冷暖阿@@...


最近都跟透透一起回家呢~
真開心~好久沒有一起回家了(笑)
今天還一起去租書=w=+
要開始看花樣哩~(老早就想看= =)


ps:輔導課倒數2天.放假我要狂玩瑪奇.沒有人擋的住我

ps2:三國無雙跟戰國無雙要和在一起了欸@@...好期待.我一定要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