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沒錯.
我就是那個意思.
沒錯啦!就跟你講你想的沒錯!
2/14等著看我足不出戶.
瑪奇裡面看看神父正太還差不多.= =


早上透透又刷新了遲到紀錄.
哇喔.我等了一小時欸.
=ˇ=.他很厲害XD
說起來.我早上也滿白痴的.
忘記把上課時候的音響的鬧鐘按掉.
然後響了之後.我還想說.
不會吧?天色這麼暗.
還拿起S.H.E鬧鐘看一下.
發現.咦?時間沒調錯啊.
於是爬起來.
發現音響沒關.關掉.
(關掉之後就會顯示時間)
一看.靠...近西南部的海灘都是沙岸.
才6點55我起床作什麼小朋友啊= =
於是又跑回去睡.
真是蠢爆了我= =


陪考真的是件...很無聊的事情= =
不過既然是死黨.就是要義不容辭!
出去一整天都不停的爆笑爆笑爆笑XDDDD
我們在一起就是歡樂無限呀!
據說我變成型男了=ˇ=...
總之就是進化啦!(笑)
終於擺脫國中生了= =
話說我前幾天去五分埔買的外套.
在桃園看到居然價錢翻了3倍.
也太誇張了吧= =
整個就是傻眼=w=


說到衣服.
早上在拍賣看到puff nation的衣服.
真是有夠給他可愛的>////<
瑪莉歐系列真是讚呀!(不過因為公司logo是河豚.所以瑪莉歐的頭上有一根一根刺刺的)
在此回答深北鼻的問題(笑)
一件要1200實在是買不下去.
但是你也知道.台灣人什麼不會.摳鼻最會啦!
(摳鼻孔?)
你才摳鼻孔勒= =.(雖然也是的確滿會的啦XD)
是copy啦.
=w=價格瞬間掉到1/6左右.
其實說穿了.還不是賣品牌= =
我們既然沒錢.穿穿cp的也是可以啦.
LBT都有人在穿了.還是出社會的人勒
啊?你問我什麼是LBT?
(Low Ban Tain啦.)
路邊攤= =+
了了沒?
告訴你.衣服價格不是重點.
不要像那個某"時尚LV".
雖然他是我國中同學= =
可是我跟飯都笑到翻掉= =...真是...
總之就是要會搭.這比較重要(笑)


最近的我猜終於換成S跟H主持了.
害我整個粘在沙發上=w=...
娜娜跟喜碧越來越漂亮了.
不過今天播的單元也太讓人傷心了吧= =
居然是"郎才女貌情侶檔"...=口=
為什麼不是"豺狼虎豹擒你擋"啊?
真是真是真真是> <"...
2/14是什麼東西啊?可以吃嗎= =真是.


今天突然想到一個Secret Plan.
是有關好朋友們的.
過幾天大概秘密就會浮出來囉.
請靜待揭曉=w=+


ps:過年想買雙DaDa的休閒鞋.希望不會發生像去年一樣的糗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