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天沒打網誌了.
今天來給他打一下=w=
昨天跟今天好像都沒啥事情.
反正就是去打牌.去逛街.
然後今天是跟小飯討論同學會的事情.
話說.昨天我起的很早.
結果.今天我遲到= =
我一直以為是昨天鬧鐘忘記調到on耶.
結果好像是早上我自己調到off.
我覺得自己好厲害@@...
無意識還可以調掉.
(我的鬧鐘可不是拍掉就可以的.要把旁邊的開關調到off)
這就是睡神的力量...


出門的時候被狗嚇到.
害我今天整天都身體怪怪的= =
頭很痛...
不知道是被嚇到還是睡眠不足=w=...
晚餐明明吃的很豐盛.
可是卻沒很飽= =...
真是怪了!


啊!說到昨天.
我賺了不少錢@@...
大概500多吧.
(出賣靈肉嗎?)
你還賣(雞)屁股勒= =
我是賣牌啦=口=
遊戲王的世界就是如此.
現在賣掉.搞不好沒多久又買回來了=w=...
買了一件Mario的衣服.
真的覺得很好看.
但是可惜買不起Puff nation...
所以...
不用多說.大家知道就好=w=...
早上就是要去郵局匯款呀=w=
才要那麼早起.
沒想到因為我十點才起床.所以還是在那人擠人= =
還有人把我弄丟的號碼牌拿走.也太卑鄙了吧= =
(這是報應)
= =...我錯了.
本來想把戶頭裡面剩下的600多領出來的.
結果...
我媽居然把我跟我爸的印章搞混了= =
害我不能領...(泣)
明天再去領看看.


ps:明天要去補考&唱歌.期待又怕受傷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