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家開開心心去唱歌呢~
補考?什麼東西?可以吃嗎?<---完全不當一回事的傢伙
連唱了四個小時真是大爽快.
吃東西也吃的很爽= =+
我跟透透這對Twins果然非常的有勁呀
音羽也唱的很棒.
媽咪...嗯...


最近我迷上手工藝了.
透透有教我作喔.
兩個人在牛車水一邊喝飲料一邊作娃娃.
我做出來的第一隻小烏龜實在是不太好看= =|||
所以被我拿來當針包.
不過真的很有趣呢!
搞不好下次可以作抱枕=w=+
今天早上一起床也是興匆匆的開始作小烏龜.
不過作久了會想吐= =
因為要一直看細微的東西.
中午我吃超少的.食慾不佳= =
這該死的情人節一想到不能出去(會被閃光彈擊倒)
就覺得很點= =
只好在家裡看神鬼奇航2.
沒想到看到一半.開始全身發冷= =
其實我剛起床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沒想到居然開始發冷了=口=
我高一就有過這種經驗.
那是會死人的=口=...
我.感.冒.了...
本來想說去床上躺應該會好一點.
沒想到還是繼續發冷...
於是只好去看醫生.
果然.發燒了= =
頭很燙身體很冷真的超糟糕的.
媽喂.怎麼會在過年前兩天感冒啊= =
到底是誰傳染給我的呢?
我左想右想.
就是隕星啦= =
該死的= =
昨天只有他感冒.
真是太可惡了.居然傳染感冒給我= =...
以後要小心.
不要跟感冒的人去唱歌.
會死很快= =


到現在發燒還沒完全退.
我很少感冒這麼慘的.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好.
要是過年前沒好.隕星你就死定了= =
我會讓你了解這種痛苦的!


ps:大家幫我祈禱一下吧=口=...希望我早日康復.
   我只有發燒.其他什麼症狀都沒有(啊!有拉肚子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