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我的身體是強壯還是虛弱呢@@
好像很容易感冒.
可是也好得很快.
=w=大概就是那樣吧.
今天感冒就好得差不多了.
不過我大概腦細胞燒死不少= =
居然以為明天除夕?!
(據說你還沒感冒之前就這樣誤會了吧= =)
好像是XD
果然考完學測之後.
人生智慧的輝煌期就過去了...
(那你指考怎麼辦= =?)
呸呸呸...
我學測就會上= =+<---自以為


今天在家依舊是無所事事.
沒想到居然有三天沒事作.
早知道就安排一下行程了= =
(都是因為錯認了日期)
快點給我紅包啦~~~~
我要換手機=3=
這次想換成滑蓋.
以前超喜歡直立機的.
現在比較喜歡滑蓋.
至於摺疊.
靠.我超討厭摺疊的= =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討厭摺疊機.
(每次都覺得會被夾到?)
哪那麼白痴的理由= =
反正就是不喜歡=w=
今天中午看了魔戒.
結果看到一半就想睡覺了= =
大概是藥效吧.
後來兩點多又起床把魔戒看完.
真好看~嘿.


哎呀~~> <
真是太無聊了=口=+...
對於我這個愛出去亂亂ㄙㄡˊ的人來說.
在家裡簡直就是超無聊= =.
明天要去玩RO私服(笑)


ps:我真的超愛那件Puff Nation的瑪莉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