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到了2年一度換新手機的時候了=w=
花了近5000買了BENQ西門子的S88.
感覺真的是滿不錯低~>///<
又可以聽音樂.又可以看影片.
還有200萬畫素的相機(笑)
除夕那天除了紅包以外.
我還贏了700= =+
去年輸錢什麼衰事都遇到.
看來今年運氣鐵定好(笑)
創歷史新高= =+


大年初一就興匆匆跑去買手機跟鞋子.
白目佑陪我去的.他也辦了一隻.也買了一雙鞋.
賣鞋的超可愛大姊姊說我們感情真好XD
那個大姊姊長得像林韋君欸~~~>////<
可惜深沒機會看他第二次~哈哈哈~~~
不停狂玩手機的我.
整個就是興奮啊~> <
終於換了隻像樣的手機了.
不過我真是太敗家了= =...
從年前敗家到年後...


對了.
我手機號碼換了= =+
如果還不知道我新號碼的.
傳即時通問我.
現在舊號碼已經打不通囉= =+
請注意.


明天本來要跟透透一起去台北的.
沒想到他沒錢不能去= =
很傷心欸.
我開始不知所措XD...
因為接下來還有4天.
不知道要幹麻= =
總不能4天都玩手機吧XDDDDD
要跟我出去玩的朋友.快call我吧=口=...


那麼...
祝大家今年財運亨通."豬"光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