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只要去一天的.
不過發生了一些意外.所以變成去兩天.
然後本來只去CWT.也變成還要去FF.
買了很多東西.真是超開心的.
整個爽翻.
但是腳大概面臨截肢的狀況XD
然後沿路狂搞笑的結果就是燒聲.
連續兩天早上6點起床-爆肝= =
真是痛苦又愉快的人生啊!!!
第一天簡直是腐女團.
一團腐氣從捷運站蔓延到台大.
還在進場處跟宅氣正面撞擊XDDD
cwt的排隊人潮也是完全充滿腐氣.
宅男完全退避.
不過FF就剛好相反過來.
我遠遠就可以感受到宅氣啊=口=...


東西大部分都集中在第一天買到.
第二天去其實主要是因為...沒事作XD
而且很久沒看到阿蜜跟伊唯了.
想看看他們(笑)
第二天出門才好笑= =
我居然忘記帶FF第二天的門票.
害我又浪費150...
心理超X的...
不過還是買的很開心XD
但是一直快要圤街.
然後三人一直狂笑.笑到肚子痛= ="
在小肯還遇到奇怪的神父.
然後一直說什麼現在年輕人很亂啊.
喜歡什麼BL啊之類的.
然後我們三個就對望無言XD
他一定覺得我們是罪惡的根源XDDD(何況我還學塔羅XD)


總之玩的超開心的.
第一天是跟弟還有小冰龍一他們.
第二天則是跟伊唯還有阿蜜.
都超好玩的.
下次還要再去!!!


戰利品:九本刊本.20個徽章.5個袋子.4個資料夾.小玩意兒n枚.


ps:下次除了閒駒樓以外.還要注意寶"鳥"少年= =+
   雖然沒有很大怨恨.但是還是有些沒買到=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