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都作了很多占卜.
然後就會陷入極度疲憊的狀態.
明明就只是幾個簡單的動作.
可是卻搞得整個人很累.
雖然說解牌真的很耗腦力.
可是我還是覺得累的很可怕...
看樣子以後一天不能占卜太多次.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害我前兩天都沒打網誌= =
現在想到要準備備審資料.
突然就有種疲累的感覺.
聽說二年級有些人已經做好了.
有點想跟他們借來參考.
凰學姊啊=口=.
你也有準備吧.
可不可以借我看看啊.
至少自傳什麼的長什麼樣也要給我個底吧=口=...


然後呢.
聽說我們家兩老下星期6.日要出去玩.
問我要不要去.
我還真是猶豫到了= =
跟兩老出去說實在的滿無聊的.
可是如果我不去他們就要改平日去(這是一種要脅嗎= =)
改平日的話.
我會更無聊吧= =...
真是難抉擇...


最近的生活果然是太安逸了.
有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跟深一樣.
兩個都是混鬼哈哈哈哈哈~~~~
(笑什麼啊= =)
反正就是這樣.
明天還要上課.
據說星期六也要.
很好.我怒了.


ps:孫燕姿在埃及被恐嚇= ="他真是有夠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