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來一次星期五實在是太糟糕了= =
因為星期五的課表本身就是個錯誤= =...
不過我還是有在生活中發掘樂趣.
這才是味噌(笑)
中午我為了要減肥.
所以沒吃=w=+
然後晚餐吃太多= =
又跟透透去喝咖啡聊是非.
我看根本沒有減到.白餓了= =


不過呢~
今天發現手機的錄影功能真不錯.
本來只是想試拍看看.
沒想到真是超有趣的.
於是味透聯播節目就這樣誕生了.
目前的節目有:透透好料理-咖哩豬排飯特集&杏仁奶茶特集.
其中還會說到關於藝人的辛酸血淚以及狗仔隊秘辛.
還有透透的私房物品大揭密.
不過呢~這些你們都還看不到~
因為我還沒剪接跟上傳.
還有一個是我的節目.
就是:味噌的中國民俗演義-梁山伯與祝英台
非常好看唷= =+
等會會放上來給大家觀賞=w=
媽咪還說:要成名就靠現在了.
哇哈哈哈~~~
搞不好還可以出書勒!


回家之後還看了"妄想"
真是超詭譎的片子= ="
我看到最後才知道到底是怎樣=口=...
太可怕了...
不過真是超好看的.
整部片根本是靠阿Sa一個人在撐.
看他多厲害啊.
演技好到讓我傻眼@@...
算是玄疑片吧.
超好看= =+


明天要去補習班上英文.
還要順便拿自傳跟讀書計畫的範本.=w=+
要開始努力準備備審資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