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充斥的一片歡樂氣氛的模擬考.
睡覺佔據了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除了寫考卷以外的時間都在睡覺)
不知道班上的人會不會覺得很機車XDDD
我想一定是老天爺忌妒我生活過得太悠哉= =
不然就是要懲罰我不讀書= =
我今天衰到掉渣是怎樣...
沒帶雨傘害我必須用外套遮雨搞得自己像個街友也就算了.
(早上還因為裡面沒穿運動服外套而必須把制服外套先脫下來才能進教室= =)
中午的時候發生的事情真是超扯的= =
我吃鍋貼的時候.撕開那惱人的醬油膏.
接著...
居然噴出來啦=口=...
而且還好死不死噴在我袖子"裡面"
最重要的是.
還"兩次"!!!
害我必須把袖子捲起來(因為沖過水)
而且又不能只捲一邊(因為很醜)
冷死我了啦!!!
本來就已經有點小感冒了說(喉嚨痛)
真是氣死我= =


晚上跟深出去亂晃~
還滿好玩的(笑)
真的很想買NDS.
可是我爸媽不會讓我玩.
所以要等搬出去才能買.
雖然家裡有gba-sp.
可是不好玩XDDD


開始來聽日文歌~
這樣就會日文變厲害(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