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公佈了第一階段的結果= =+
居然上了中正政治.東吳政治跟淡江日文= =
輔仁沒上.新聞夢碎(泣)
這結果實在是不滿意= =
不過人要知足.有就好偷笑了XD
接下來就是繼續忙著準備推甄.
看來又是一陣昏天暗地= =...
學校趕快把我要的資料給我啊=口=...
不過自傳跟讀書計畫算是定案了.
明天要去印封面.


每次算完塔羅牌就會開始嗜睡= =
到現在還找不出原因XDDD
這種事情真是太奧妙了.
我每次都在挑戰自己算塔羅牌的極限.
因為每次都會搞到自己累攤= =
如果這是必須付出的代價那我也認了XDDD


段考好像都不用準備XD
因為光備審資料就忙不過來了= =
星期四要交出去才行...
唉= =
政治系還可以到禮拜五啦= =
日文系星期四交出去最保險...
明天去申請一定要請他們在禮拜四給我啊=口=...


加油吧!
我要努力(笑)
但是先讓我精力恢復.
占卜師的悲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