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備審資料忙到昏頭的我.
好不容易昨天把淡江的資料寄出去了.
結果發生蠢事...
= =...
非常無言.
我忘記把學歷影本放進去了= =.
我擔心到昨晚睡不著覺說.
幸好今天早上詢問之後傳真過去給他了.
才化解這場危機= =


快到段考了(下星期一)
可是我完全沒有準備.
因為都在弄備審資料.念日文.
還要看芥川龍之介的羅生門(看不懂= =)
傳說中光源式計畫的來源:源式物語
日本史跟50音.
忙死我了呀=口=
今天學校模擬面試老師居然叫我用英文回答問題跟自我介紹= =
我傻眼= =
說的哩哩辣辣....
.3.
當場呆滯XD
後來老師說我動機(中文回答)說得滿好的.
而且因為已經傻過了.所以後來中文反而不會一直"ㄜ.然後.那個."
而且老師說我很有禮貌~哇哈哈


看了一下淡江的面試題庫.
大概都是些很普通的問題.
好像也不會叫我use English to introduce myself = =
不過當然還是要準備一下.
英日自我介紹= =+


ps:還寫了墨攻的影評.當作政治系的成果作品(好虛)

ps2:一個月了耶~好開心~(你知道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