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嘿=w=
今天又渡過了歡樂又平凡的星期六.
打牌真是太有趣了(笑)
明天要去補習= ="
真傷腦筋XD
後天據說段考.真是糟XDDD
我到現在還沒想好考完要去哪玩.
(至於考試.當然是沒有讀= =)
我只要可以畢業就好了XDDDDD
不要讓我不能去念大學啊(笑)


昨天好像說到要猛K很多日文書=w=
說到羅生門就讓我無言XD
到底他在說什麼呀XDD
第二段作者自己吐嘈自己的部分真是太有趣了(笑)
不過看完就覺得.
雖然淺顯易懂.
不過卻體會不到有什麼內涵XDDDD
希望教授不要問我看過之後的想法= =


這次居然只進了16強之後就OUT XD
深拿冠軍捏XD
果然還是牌技有差.
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