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假日的洗禮之後.
星期一整個很累.超累.
早上的課幾乎都被我睡掉了= =
一直被老師罵= ="
真是抱歉...
我真的累翻= =


昨天去看小飯的畢業展.
感覺好快喔.
我們一瞬間就麻吉了5年.
從國中到高中畢業感情還是那麼好.
感觸良多(笑)
他的畫也很棒= =+
我有放在相簿裡.
前10幾張好像都是他的(到車體設計那裡的樣子)


然後...
昨天也去補習跟打牌.
我這白痴居然忘記帶魔兵的牌.
奔回家拿= =
結果打一場就1小時...(傻眼XD)
不過真是超好玩~
我勝利了喔^^
首戰首勝!


ps:本週上3休2.要連去3天台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