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被叫起床然後回阿罵家= =
我很累啊=口=...
我爆肝欸...
明明是放假卻還是幾乎照常時間起床啊~~~~
而且早上過的很無聊= =


下午跟深一起去打牌~
又認識一個玩魔兵的唷!
他給了我滿多卡的@@+
也換了滿多卡!
我都拿我已經有的去換~哈哈
唯一比較虧的是我的max銀太XD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一張浮雕的呢(笑)
今天抽4包中一張很帥又好像不錯用的全鑽卡@@+
我的牌組已經組好了!
(後來發現裡面居然有4張是禁卡.還是我覺得超好用的= =)
唉...
雖然還是很強~哈哈哈~~~~
傑克是爆牌高手!


好吧@@
深不是去打魔兵的.
我們是去練遊戲王的.
因為亞洲賽就是後天了= =+
還好我東西都收齊了.
可以去車拼了XDDD
這次規定我覺得很爛XD
大概只能去玩玩(笑)


ps:明天開始連續要去3天台北.行程很滿XD

ps2:超級女聲周筆暢的筆記很好聽= =+何耀珊的新專輯也很好聽
    (後知後覺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