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站在決鬥場上.
我的對手是孤單.
如果有戰友.有觀眾為我喝采.
我從不會敗.
但.
如果只靠我自己隻身單薄的力量.
我連傷害他的力氣都沒有.
早就忘了那是出自本能還是習慣的偽裝.
總是人前瘋狂.面帶微笑的去面對每個人.
我連自己都騙過了.
好多好多次.
或許是真的快樂吧.
我在被圍繞時.是真的快樂吧.
但總在夜深人靜時.卻才發現自己被孤單擊敗.
記得曾聽說.
快樂時.全世界跟著你快樂.
難過時.全世界你一個人難過.
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
嗯.我可以體會的到.
只是我也不希望誰來打擾.
匆匆戴上快樂的面具後.回身還是逃避不掉.
於是在鍵盤的滴答聲中.
我努力試著用文字擊退孤單.
擊退心中滿滿的惆悵.
每次聲響都像是勝利的前奏曲.
一拳一拳.
最後直到筋疲力盡.卻發現它仍屹立.


*最後直到筋疲力盡 才發現對手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