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髒的標題喔= =
沒有啦~這是美式發音嘛(屁XD)
雖然說是2天模擬考.
可是我都沒有讀書= =
整個就是很有種.
然後都去睡覺.
可是整個就是看不懂.
我這次真的挫屎了...
看會不會破47名的最低紀錄(班上才49個人= =)
然後呢...
19號之後就會知道這樣是地獄還是天堂XDDD


今天深一直鼓勵我.
他說我這樣成績上應該沒有問題.
讓我放心不少@@...
希望真的可以上淡江.
不然我真的會死很難看= =...
就算可以立即收心好了.
我看指考也不會考的比學測好.
而且我這個人...
好就會更好= =
差就會更差...
唉...
只能祈禱上天了(笑)


最近下雨下到我想銬深深的頭(深:干我屁事啊XD)
反正就是下雨下到很X= =
都幾月了還下雨下不停.
中共是派雷公跟雨婆打台灣喔= =...
快點給我夏天!!!!!!!


ps:本來想請4.5兩天假(去嘉義學校應該會給兩天公假).
   然後4在家裡睡覺.可是後來覺得這樣實在沒意義.而且一定會被罵XD
   我看我還是安分的去學校好了XD

ps2:最近事情太多了= =.每天都有行程.搞得我很難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