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有長虎牙.
牙齒不是很整齊.
但是我從來不會牙痛.
今天...
我牙痛了(轟...萬念俱灰)
我超討厭牙醫的~~>///<
所以我打死不去看.
但是.我明明就沒蛀牙為什麼要牙痛=口=
我討厭長智齒啦.
機車!!!!!!


已經連續衰第二天了.
如果再這樣衰下去...
我放榜結果怎麼辦呀=口=...
希望神是讓我把壞運用光然後星期四一次補回來= =
不然我會哭死...


今天開班會.
火藥味滿濃的= ="
真糟糕.
我也有被點到名XD
(不過火藥味不干我的事)
我在此鄭重為了我上課打瞌睡跟大家道歉>///<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希望我牙痛趕快好.
我快厭世了= =
也希望我考上淡江.
中正也不錯.
如果可以上的話.
痛一個禮拜我覺得ok.
上帝.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