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的衰運終於在牙齦消腫後劃下句點.
希望這樣的好運可以延續到明天放榜= =+
真的很扯耶.
居然可以衰到這樣.還連著來.
從戒指弄丟開始衰...
早上跟中午還吃的很可憐.
中午只能吃玉米榖片+牛奶(就是那種流質的食物= =)
好加在終於消腫了...= =
晚上領了一半薪水.
跑去狂抽戒指包.
沒想到抽到的幾乎都是有用的耶!!!
我想要的只剩下傑克的沒抽到...
其他四個都是我想要的然後就中了= =+
真開心~


今天深說我的成績排不上淡江前30= =
他上次明明就不是這樣講.
上次明明就說:哎呀.會上啦.淡江輔仁東吳都差不多有前標就會上了.
你兩科頂標一科過前標一定ok啦.
現在又改變說法= =
真的很逼必...
害我信心都沒了(囧)


希望上帝可以可憐我衰了三天.
給我個淡江日文念吧=口=...
拜託啦~~(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