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超大早= =
我的生理時鐘奇怪又機車。
放假時候它絕對不讓我睡超過10點。
要讀書的日子我可以睡到2點= =
早上眼睜睜看著一台公車過去。
然後又眼睜睜看著另外一台公車在街上散步。
然後很不巧的我在那台散步車上。。。


為了跟小飯一起打工(其實是為了時薪130吧= =)
特別跑到台北去應徵。
累死我了= =
然後面試完10點多什麼事也沒有。。。
難得來一趟台北結果就這樣回去?!
那味噌就不是味噌了。
於是我就跑去台北地下街逛。
想說。。。可以去看看模型電玩。還可以去瑪爾斯朝聖。
結果。。。
我潛藏已久的鋼普拉魂就這樣被激發了=口=。。。
(其實還差點買了軍曹的(囧))
對鋼彈根本一竅不通的我(連卡通都沒看。什麼OOXX機完全不暸)
還好遇到熱心店員幫我解說。
原來還有分HG跟MG還有N什麼的@@
(價錢也是不一樣。HG最便宜)
所以初學者的我當然就選擇HG啦。
身上只有300多的我。。。
本來挑了個光圈好帥(螢光綠光圈)的觀星者。
結果。。。


我付錢的時候囧了= =。。。
居然不夠錢(跪倒。。。)
當下真的崩潰= =。。。
你知道要挑戰去接受一個新的東西有多困難哪。
好不容易有像小智那樣"就決定是你了"的覺悟的時候。
卻因為錢不夠被迫換機?!
= =。。。
話雖如此。
但還是得換啊。。。
後來店員又推薦我另外一隻。我終於買得起了=口=。。。
編號HG-13的藍色異端
雖然是異端機。
可是還是很帥~~~>///<


做鋼彈真的是件難事(也很消磨時間)
還好我這麼晚才被激起鋼彈魂(其實之前就有想考完要開始玩鋼彈)
不然我高中會更廢= =
難怪笨青蛙會忘記要侵略地球。
因為每天做鋼彈就可以打發一整天了= =。。。
不過沒有買工具真的很難做。。。
我們家的濫尖嘴箝。。。
於是我生命中第一隻鋼彈。。。充滿了湯口(備註1)。。。
也沒買什麼筆刀。。。畫線的。。。= =
雖然還是很帥。但是就是塑膠感很重呀(沒有精細處理好像都會這樣)
不過我相信以後會做更精緻!!!
下次一定要買到觀星者。還要把救世主也一起買回來。
(今天唯一認識的三個機體)


晚上就要跟小飯去高雄囉!
雖然我現在精神狀況差到一個爆= =
不過要去玩心理還是超雀躍!
會拍很多好照片給大家低!
(據說本人很有可能會做出:去高雄買鋼彈的蠢事)

備註一:湯口就是模型零件用尖嘴箝拆下來時。連接的地方會很醜。俗稱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