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夢想著的坐夜車之旅原來是一種折磨。
我想如果古代有火車。那麼坐夜車應該可以榮登十大酷刑排行榜。
而且。。。
好不容易到目的地之後。。。


公車8:30才發車是怎樣啊!!!


而且賣豆漿的跟司機都會騙人。。。
我爸爸說高雄人很多都會騙人。。。該不會是真的吧= =。。。
然後我們坐到某個地方等轉車的時候才好笑。
居然假日停開。
哪門子啊= =。。。
好不容易到了西子灣。
還差點坐過佔(因為我跟小飯都很恍惚(超累))
就這樣。處於黃小姐狀態(備註1)的我們倆。。。終於到了西子灣。


其實真的滿漂亮的XD
打狗英國領事館也很棒。
不過它究竟為什麼跟十八王公是鄰居呢?!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
我們還在裡面做很蠢的事情。。。
我們在裡面。。。大便XDD
(不要亂想。是廁所裡)
但是在風景區的廁所大便也是很蠢的事情啊XDDD


中午我們就到夢時代去了。
真是名不虛傳的大XD
東西倒是滿平價的。沒有貴得很嚇人。
吃的算是不錯的好料理。杯子卻是用500cc店的那種紙杯= =
我無言。。。
不過我在裡面吃飽之後居然睡著。。。
後來小飯才把我叫醒。
發現外面一堆人排隊。。。
真是對不起他們XDDDDDDD


夢時代裏面一層樓大概有20個統領一樓那麼大喔。
一間夠壞堂居然可以搞到參觀要排隊@@。。。
看看這有多嚇人= =
還有玩具反斗城啊。。。金石堂之類的。
頂樓則是超有名摩天輪。
不過實在是太熱。而且又很多人。所以就沒有坐。。。
(其實我很想坐(泣))
旁邊的海盜船倒是很high。
不過high的不是乘客。
是音效XDDD
上面的乘客完全面無表情。
形成超強烈對比。
我跟小飯整個笑翻XDDDDD


下午我們的落腳點是---新堀江!
我居然在裡面花了1000元買了兩件衣服= =。。。
瞬間變窮XDDD
不過真的還不錯逛。
下午去也剛好。不會太熱。
不過身處其中時會有嚴重錯覺。
會讓你一度。二度。三度以為是在台北。
真的!不騙你!
賣印度拉茶的老伯很有趣。
用袋子裝的印度拉茶也很有趣。
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苦。
大家有去的話可以喝喝看!


晚上我們到傳說中的六合夜市去!
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大。
是我們去過的台灣各大名夜市最小的一個@@。。。
c姊姊推薦的水餃果然好吃。
發給我裝著香油的碟子時有嚇一跳XD
高雄人的特殊吃法耶!
鱔魚麵是種很好吃但是很貴的食物。
大概南部才吃的到吧。
而且到了那裡我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意麵。
北部的意麵都好屁。
南部的超好吃!


在走回火車站的路上經過酒店區。
高雄真是個很妙的城市。
擁有北中南東各地的特色。
不過人口老化似乎很嚴重@@。。。
最後在光南採買回家的糧食。
2000元正式花光XDDD(除了15元公車錢外一滴不剩)


南部果然是美食的天堂。
去南部一定要不停的吃吃吃XDDD
雖然很累人(回家之後會累到一度以為生病XD)
但是這一生嘗試一次夜車之旅絕對是ok的啦!

備註1:黃小姐狀態就是兩眼無神。下一秒就會睡著似的狀態
(因為小飯公司有個黃小姐每天表情都是那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