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狂熱投入國際點點點大賽的我。
在從軍第二天就被伊安給ban掉了= =。。。
(悶)
害我整個什麼也不想做啊啊啊啊!!!
死伊安不解ban= =


牢騷完畢!


今天去上了第二節初級律動。
雖然說課程沒有連貫。但是其實還是有連貫XDDD
從腳尖腳跟(備註1)的部份開始。
今天的我都學得滿好的。
果然只有腳尖腳跟是難關啊!!!!
一粒米都沒吃就去跳舞意外的帶勁兒!
流了一身汗的感覺還滿爽的。


除了跳舞是唯一不宅的事情以外。
我根本就可以說是個宅男了呀= =
跟ptt的鄉民們快樂的談論著關於點點點大賽的事。(結果我卻被ban(備註2)了= =)
吃飯時間一定要看鋼彈seed!
或者是整個下午窩在房間裡面做鋼普拉。
我真的要變成阿宅一族了呀!!!!(囧)
(晚上睡前一定要看漫畫。假日就要去玩遊戲王)
今天在誠品看到"阿宅,醒醒吧"這本書。有被棒子敲到頭的感覺XDDDD


不過我還是不會清醒XD
現在一直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是FF。。。XDDD
我果然越來越宅啦。。。
不過夏天總是會讓人無法出去。
加上身上又沒有很多錢。
大家打工的打工。睡覺的睡覺。當宅的當宅。
也沒有人會想要在大熱天出去奔跑啊!!!


備註1:腳尖腳跟的舞步是左邊腳跟右邊腳尖。然後兩拍後換邊。(雖然是初學但是很困難的舞步)


備註2:被ban就是被鎖ip的意思。害我現在只能當打字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