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整天都在摩托車上渡過耶= =
跟白目佑跑去台茂。什麼也沒買。什麼也沒吃(他有吃啦。他吃肯德基)
完全就是不知道去幹麻的= =
後來又去他家。
給他載整個就是很危險。
光是差點發生車禍就給我來兩次.
還有一次是害我腳A到對方來車= =...
真是...
把消音器拔掉也讓我很無言.
台客才會做這種事吧吧吧吧!!!!


晚上去吃涮涮鍋耶!
超~~~久沒吃的.
整個就是很讚= =+
雖然我處於一個隨時會突然腹痛的狀況.
可是還是很不怕死的吃完了XDDDDD<---貪吃鬼.


說實在的.
我一直覺得我有成長過程遲緩症.
看清楚喔!不是成長遲緩(雖然好像也有一點XD)
就是說呢.
當大家開始去嘗試某件事情的時候.我都不會去碰.
然後等到大家都會了.或是嘗試過了.
我才會開始去碰.
有時候不是故意的.有時候是故意的.
像是我看動畫就很明顯.
常常小冰他們都會說XXX很好看.
我都會想說"喔~改天去看看.我現在還有OOO沒看"
然後等到我開始看.發現很好看的時候.大家已經退燒了= =
就像我現在才開始在看鋼彈SEED啊...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有時候不是故意的.
像是騎摩托車.
好像大家都會了耶.明明就都比我小一歲啊= =
我這個滿19的人卻連發動都沒發動過摩托車...
唉...我有想學啊.可是要等我爸爸教我.
總之呢...
就是這樣.讓我覺得有點寂寞呢...
每次都跟在別人後面...


PS:想找個好玩的線上遊戲都找不到是怎樣!(怒)
想玩的跑不動.跑得動的不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