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超日常的。
前幾天也差不多就是這樣。
不過因為今天跳舞超累。
所以要來打一下XD


努力的上了四堂課加上每天只吃1~2餐的不規律生活。
終於讓我瘦了一公斤!!!(笑)
今天揮灑的汗水應該很多。前三堂課加起來搞不好也就這麼多。
超難的耶。我的媽呀。。。
不過這也代表我的程度又變高啦~
回家的時候遇到綱綱喔。真是綱綱好
然後阿綱跟透透就陪我一起等公車(笑)


啊?你說打工嗎?
當然是沒有著落啊= =
前幾天我還有去阿波羅問耶。
他居然要女生。我不懂!!!
只不過是影片出租店為什麼要女生?!
我超傻眼的= =
算了。
就算賺不到錢我也看開了。
至少我暑假沒有荒廢。
我有去學跳舞(笑)


最近不停找線上遊戲的情況終於停下來了。
最後我玩了"刀劍"
沒聽過也沒關係。是很正常的。
不過在完全沒打廣告的情況下。
他還可以維持在巴版TOP20。
我覺得滿不可思議的(笑)
不過是個滿好玩的遊戲就是了。


ps:最近我的電腦又開始智障了= =。誰能告訴我無預警自動切斷電源的原因出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