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開始決定上大學要在買一台新電腦的消息開始流傳之後。
我家電腦就開始變得怪怪的。
不但舊疾復發(常常無預警斷電)
而且連顯卡都出了問題。
常常螢幕收不到訊號之類的。
網路的瞬斷好像有時候也會發生。
硬碟理所當然是塞爆了(<---這個明明就是自己的錯)
唉。。。
這樣真的讓我很苦惱= =
電腦呀電腦。
就剩下最後兩個月你就光榮退役了。難道不想讓自己走的光采一點嗎(喂
其實電腦還是會一直留著啦= =
給我爹娘用。
但是不會跟著我去新家就是了(笑)


除了電腦之外。
人也變得有點怪怪的。
那種感覺。。。嗯。。。
也說不上來。
好像每天都有事情要做。可是又每天沒事做。
好像過著很悠哉的生活。可是又不是那麼悠哉。
好啦好啦。。。很抽象我知道。。。
總之。。。
唉呀。我也不會說。
就是有一種沒有充實感的感覺。
但是明明每天每一刻都很認真的在做某件事(就算不是正經事也。。。)


嗯。
剛剛阿綱來我們家喔。
教我做無接縫。
看來其實還算簡單呢~(笑)
然後還一起聽小此的歌一邊玩轟炸超人賽車。
^^。。。
真是悠哉的下午(笑)


明天。。。要去拿成績單。
不知道拿不拿的到耶。。。
說不定其實拿不到?!
網路應該可以查成績吧(笑)
希望我不要畫錯卡啊啊啊啊啊(現在祈禱成績已經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