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炫耀文啦~
安心安心。
不過如果看完有心理不適。想要生氣。或者感到憂鬱的情形。
請立即去找重考班報到XD。


這次我變成超級大黑馬了= =
超黑的。極度黑。
國中的時候雖然有點小黑。可是還不出大家的意料範圍。
這次就真的黑慘了。不要說別人。連我自己都黑了= =
然後去拿個成績遇到同學大家都說:你這次考得很好喔。黑馬耶。
去做個落點。大概也是聽到這樣的情形= =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我沒有聲張啊=口=。。。
頂多就是跟幾個好朋友講= =
(話說我國中的時候非常聲張XD)
結果搞得好像四周圍的人都知道= =
有一部分的因子好像是我爹XD
他大概把房子四周的叔叔伯伯阿姨嬸嬸都放送過一遍了= =
再來就是。
對啦!就是你啦!大豬豬。
我才剛到小高家就發現大家都知道了= =
再來就是學校有發成績給老師。
然後同學就都會看到= =。。。。。。


我自己都沒想過會考這麼好= =
有一種。一切都是狗屎運的感覺。
也不是說我狗屎運考分數高(因為真正可以狗屎運的非選考得沒多好)
而是狗屎運在剛好出的題目都是我擅長的= =(特別是數學)
大概是這樣吧。。。
本來考20幾名的我。這次居然考班上第四。。。。。。
好扯= =。
連我都這麼覺得呀XDDD
像阿綱本來就成績好。考那樣也不會讓人太意外啦XD
高中三年都沒上台領過獎。
我看這次大概真的有機會上司令台了= =+


不過黑馬這種東西。
真的不是努力就會有的= =
我考前混到炸。。。
畢業之後還每天睡到2點半。。。
看動畫看得超開心= ="
動不動還打一下實況野球。。。
雖然不應該降子給老師們吐槽。
不過。
真正的黑馬我看大概都不是努力讓自己變黑的。
重點是運氣= =
因為努力成果畢竟有限咩!
進步也都是慢慢的進步。怎麼可能瞬間進步啊= =
所以啦。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黑馬不是努力的成果。而是運氣的產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