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發現關係從曖昧進化到戀愛。
那真是件快樂的事。
但如果發現關係從戀愛退化到曖昧呢?
我。。。不知道。
曾經的相愛給得太快。
曾經的承諾說得太明白。
最後卻無法承擔兩顆心的重量。
下墜。最後摧毀。
我是不在乎。是我把自己的心看的不清楚。
最後你的道歉。其實應該從我口中說出。
真正放棄的是我啊。真正錯的是我啊。。。


一直沒有勇氣告訴你。
一直沒有勇氣告訴你我想要的結果。竟是回到原點。
於是。我們退到原點的原點。
兩顆心的距離拉到最遙遠。
從此。不再相見。


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如果你已有了未來的藍圖。
只是心中一份沉重。
壓得我心痛。
不再想念的瞬間。卻也帶著無限的抱歉。
離開你。是我的決定。
是我的罪。
早在曖昧的瞬間。
我就應該回到原點。
卻放任自己的任性。最後將你我帶往分離的終點。


牽著手。我卻無法傳遞出我的心跳。
牽著手。我卻無法感受到你的心跳。
於是我們手分手。
各自去尋找另一次心跳。
故事。最終畫下了句點。
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