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要好好宅一下的= =+
沒想到阿綱要來我們家填志願。
馥鎂要來倒ㄆㄨㄣ。啊~不能這麼說。
馥鎂把他做的"早餐"拿給我吃(是晚上)
=w=。。。
所以今天就沒宅到。
對了= =。
現在好像是隔天的兩點多啊。。。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睡覺。
好像應該睡一下。
可是我很怕睡過頭=口=。。。


明天(請當作今天看)是令人開心的FF呀!!!
好期待~~>///<
算是超有趣夏日祭典喔!
=w=+
這次我不但把想去的攤位勾出來。
還順便把路線圖都排好了呢@ @
終於越來越宅了呀。。。(茶)
今次也跟上次一樣連去兩天(話說上次第二天居然忘記帶門票。害我多花150。。。)
這次打死也不可以發生這種事情= =
雖然FF總是一團宅氣。
可是受過鄉民新生訓練的我!已經可以。。。。。。融入了呀。。。哈哈。。(無奈)


啊!說到今天填志願的事情(話題跳好快= =)
阿綱很有種的只填政大台大跟輔大。總共不到15個系的樣子= =
也太跩了吧=口=
像我填了50個!!!50個耶!!!
(後面很多是填好玩的XD)
透透則是明明不想讀的科系也填了。。。
我真的。。。唉。。。都送出去了我也沒辦法啊XD
就像深深說的:按下這一步。就沒回頭路
除了深深名言以外。小鴨也有名言。
他的名言是:志願。志願。多少爆肝假汝之名而行。(我不懂什麼意思XD)
如果讓我來說句關於志願的名言的話。
那就是。
超猶豫。無法下決定。人生就像填志願。(傳說中的3-5-7句呀)


好吧。扯了一堆。
總之明天要跟伊唯還有Bi一起去FF!!!
(然後莫名奇妙的兼任小冰團總召= =)
管你們。沒到的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